gone....

如果愛一個人非得滿身傷痕,那麼...這份情感的演出真的就叫做愛嗎?

如果因為孤獨而非得吸引著相同的人...那這份叫做傷痕的收穫是否真的來的値得?

"我願意為你做任何改變而要維持著接下去的關係"

自己已經不是當年幼稚的少年...

明明要的只不過是過往零星煙火...
褪去衣裳能得到就只是短暫的高潮...虛假的慰藉...

"離開後的我想要的結果並不是這樣..."

當初說好的好聚好散...
似乎又得重新打下一份合約...
但是...這份合約並飛只有自己實行才能得到效果...

從那天離開機場之後,
從你到達遙遠國度之地的時候,
我們的輪盤早已經失衡而迴轉出不同的號碼....

其實我們三人都了解,對吧?
我真的很愛你們,
但是我也開始在我自己的輪盤上迴旋...

你們也該回到自己人生的那場賭局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