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

PS1.
當三個人都回到原點的時候,
回首過去的經歷到底殘存了些什麼?
被舊情纏繞想走回頭路的大哥始終煩惱著我現在適不適合現在的生活...
其實我一點也不想理會你無聊的理念...
和事佬的二哥問著那天離開醫院後有什麼想去的地方...

只是很想到墾丁的海灘上巴著什麼都不想做...

即使陽炎烤焦了身上的肌膚,
就'讓你曬吧...反正這裡的陽光也算是種歐咪雅給~

現在我們就是朋友...也是兄弟...這樣就好...

PS2.
我家老爹的歌聲可不是蓋的,
總之一句"讚"那可不夠~
和你們一起去唱歌,起碼減緩了一些煩悶的心情~

PS3.
國際電話很貴ㄟ...
你一定要這樣打電話過來嗎?
等我回去再說了吧...
我愛的是以前的我們的關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