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rth...

雖然因為心情陰陽不定而讓你被本人無情的嘴砲攻擊,
但是我也希望你可以乖乖長大!

聽你娘說你玩玩具玩到忘我境界,
叔叔我也很暗爽在心頭喔!

整個頭緒也摸不清的也不知道你喜歡什麼,
我也煩惱了一個禮拜多說~
還是直接帶你去挑吧~寶貝~

即使我看起來像是個荼毒小孩的怪咖~
一個拿著盒子比他大的小鬼東倒西歪的走在我後頭...
反正你就是要堅持拿著它,一刻也不得鬆開手~
就算故意調皮的問你其他的比較好說~
你篤定的眼神和抓著它緊緊的手...看在我眼裡~
真的是...吼...我還是小鬼的時候也是這樣ㄋㄟ...

我記得...
有多久沒有這樣過生日了...
一直到小學四年級後我的生日總是少了爸爸,
我知道他真的很忙...他總是在那之後陪我到書店或賣場買我想要的東西...
那是最後一次他在電話裡告訴我生日快樂並要我隔天在家等待他帶著禮物回家...
可是我一直沒有等到...
不過有你的日子裡我的童年真的很幸福...

喔...今天是你生日,我可不想糟蹋這個美好的時光...
我很高興跟你一起去挑你喜歡的玩具,但願以後你可以平安長大...
偶爾讓我少碎碎唸...
明年再一起去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