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le...家...

目前的工作已經步上軌道,
軌道上有著許多牽絆...那是我所珍貴的寶物...

世界上最強的聯結...應該是就是那彼此之間有著家人的歸屬感!

即使與你們沒有任何血緣關係的我也希望大家都能過著快樂的日子,
即使渺小的我們也是很努力的過著日子,
每天每天所發生的事情......
一起工作 一起鬥嘴 一起吃飯 一起大笑 一起沉沒 一起煩惱 一起向前進,
好喜歡現在的自己
好喜歡現在所遇到的人們!

謝謝你們疼愛和關心

我愛你們所有的一切

很抱歉讓你們總是要處理我的問題

請你們原諒我老是孩子氣的笨模樣和行為

可是我真的好快樂好快樂...LOVE!!!

期待著每天每天努力所過著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