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o...

回首那變動當下的時刻,不甘的心情還是化作了實際的淚水...

雖然大叔和二姐早就告訴了我面對此事的想法,
但卻仍然無法止住腦海裡那變化萬千的思緒...

初乍來時工作的記憶,螺迴旋走的那幾個月的經歷...
大叔曾經訴說那璀璨的日子,那幾夜閒聊時二姐口中那些往事...

對...該是以新的心情面對新的旅程...

或許老天藉由淚水洗刷掉那些令人憤恨的過往...
前進到那沒有也不需要該抱怨的世界...

在那之前的自己取笑著現在淚液滿軀的我...
"你進入了那沒有極限的世界時早就知道了此時此刻發生的事情對吧?"
"我不是不能接受,只是這變化的太快...我卻仍然沒有任何覺知去面對!"

感謝大叔和二姐把這幼稚的我拉了回來...

雖然那痛苦的身體還在進行誘惑...
我也必須要完成那早已知曉的...

繼續前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